第二课堂成绩单认证中心

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安阳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2019 级、2020 级、2021 级在校生学分录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1 14:58 




各单位:

现开展 2021—2022 下半学年安阳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2019 级、2020 级、2021 级在校生系统外活动部分学分(特殊学分)录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各二级学院审核时间:202232—422

该阶段为学生个人提交申请、二级学院第二课堂认证中心(以下简称“院级二课”)审核阶段。要求各学院学生通过PU口袋校园平台系统按照活动模块对应进行学分申请,并填写《安阳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2019 级、2020 级、2021 级在校生学分录入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院级二课; 院级二课按照相关流程对于PU口袋校园学生个人学分录入申请进行精准审核。请各学院务必认真严谨,一旦出现错误,由各学院承担全部责任。开展过程中,请务必通知到学生个人,确保学生既得学分统计到位,对于虚报假报学分者将按照相关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各学院务必将本院学生录入学分申请信息进行公示。

(此阶段内申请、审核时间分布由各学院自行商定安排,原则上学生个人申请尽量在一周内完成,42224:00 将关闭申请通道以及审核通道。)

(二)审查时间:2022 422—512

校团委二课中心工作人员将针对数据信息进行核查,问题信息将会反馈至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老师。请各学院及时处理,在通道关闭前通知学生再次申请,进行审核。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向校团委二课中心工作人员说明,以免影响正常学分录入。

此次学分录入工作将在 520日前全部结束。请各学院二课中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逾期不予处理。

(三)信息上报时间:2022512—520

各学院完成信息统计后,即可进行学分录入申请信息上报阶段。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安阳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2019 级、2020 级、2021 级在校生学分录入申请表》(详见附件)交至勤业楼五楼A509;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第二课堂中心邮箱aysfxytwdekt@163.com,主题标明学院名称+学分申请材料,以便统计。


二、上交材料说明

(一) 电子材料( 格式参照模板)

1.《安阳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2019 级、2020 级、2021 级在校生学分录入申请表》(详见附件);

2. 学生个人奖项证明材料(奖项照片/截图)。

(二)纸质材料

《安阳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2019 级、2020 级、2021 级在校生学分录入申请表》(详见附件)。

(注:1.本次申请的活动学分仅限于未在PU口袋校园发起的活动;2.纸质版材料将由校团委二课中心进行备案,请各学院核查无误后于 5 20 日前交至勤业楼 A509。)


联系人:冯若希

联系方式:18238817536

校团委第二课堂中心电子邮箱:aysfxytwdekt@163.com

工作地址:勤业楼A509






校团委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

2022 3 1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新生培训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