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动态>>专题头条>>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5 15:40 





1112日上午10点,校团委党支部在勤业楼C101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发布会后,与会党支部成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深入交流,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

团委副书记陈慧力说:“今天的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更加深刻地为我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回望过去,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百年历史中的一条重要经验。展望未来,我们更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好桥梁纽带,围绕中心大局,服务成长成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团委副书记王铮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征程中始终站在人民立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永葆昂扬斗志,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这对于新时代青年的价值选择与理想追求有着极大的启示与引导作用。下一步,我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自觉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更好得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作总结发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我们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对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充满斗志。今后,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教育方针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