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
2016-12-27 22:40 【文】訾彦锋、孙玉婷、李楠楠、王梦婷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致开幕词


 

校长黑建敏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致闭幕词


 

共青团安阳市委副书记高雁致贺词


 

校工会副主席李冬梅致贺词


 

袁素平代表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申月娥代表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团徽闪耀,团歌嘹亮。122324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安阳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举行。

1223日下午,大会举行开幕式,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副校长朱登潮、姚远峰、魏光峰、张建国,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共青团安阳市委副书记高雁等出席开幕式,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历任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纪多辙致开幕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安阳师范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团省委、省学联、团市委、市学联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和全校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自第二次团学“双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全校团员青年朋友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要涵养道德品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勇于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四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人生成长进步的扎实根基。

纪多辙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切实团聚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团学干部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让党委放心、让青年满意。

纪多辙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组织的领导,为团学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共青团安阳市委副书记高雁、我校工会副主席李冬梅分别致词祝贺。

袁素平同志代表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肩负使命 勇于担当  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报告。申月娥同学代表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传承创新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阳师范第三届委员会和安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团委会、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安阳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宣读了“双代会”全体代表致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倡议书。

鲁俊生在闭幕式上致词,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围绕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学校“一提一扩两突破”的实践征程中当好生力军、做好突击队;要坚持改革创新,主动破解工作新问题,拓展团建新格局,激发组织新活力,打造团干新形象。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安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袁素平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马兴梅、张荣花、申月娥(学生)、孟范禄(学生)当选团委副书记。申月娥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孟范禄、郭娇娇、梁颖州、韦存彪、刘梦露、谢飞、陶玥、刘阳、刘梦颖当选副主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