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评审会
2023-09-22 18:40  





为展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检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9月21日晚,我校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评审会在和展B301、302顺利举行。教务处处长肖建清、工会副主席刘敏,党委宣传部、院长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工作。校团委书记张荣花、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答辩会。全校19个学院共53支团队参加结项答辩。

现场评审主要由团队结项汇报和答辩两部分组成。53支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和精彩演讲,从实践内容、实践特色、实践成果以及宣传报道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评委老师对各答辩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实践活动的社会意义和实践价值、实践主题和实践特色、实践成果等方面给出了评审意见,并从实践活动开展的专业性、持久性、创新性提出指导意见,答辩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我校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建功正当时 奋楫笃行谱新篇”为主题,组织青年学子深入红色基地、英雄故里、乡村课堂、基层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支教服务、“红旗渠精神代代传”“甲骨文传承创新与推广普及”“千元创万”专项行动,以及理论普及宣讲、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关爱帮扶、美丽中国黄河治理、文化艺术服务、就业创业实践、“返家乡”“向基层报到”等重点专题实践活动,展示了安师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奉献祖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实践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