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评审会
2021-06-17 22:16  





616日下午,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答辩评审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进德厅,修业厅及和展阶梯201教室举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规划评估处、审计处、教辅单位、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期刊编辑部等部分负责人出席本次立项答辩评审会并参与评委工作,对73个实践团队的答辩进行评估。

答辩主要由团队展示与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各团队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实践项目的主题背景、实践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阐述。评委们就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与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各团队后续将根据评委老师的指导意见继续对各自的项目规划进行完善,为后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实践主题,涵盖了“‘百年奋进,展望十四五’主题考察实践、“公益关爱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甲骨文文化传承与推广’主题实践”、“创新创业实习见习”、“‘返家乡’社会实践”七个重点实践专题,以及“百年初心·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百年征程·共绘乡村振兴画卷、“百年筑梦·爱暖留守儿童心灵四项社会实践专项计划,激励和引领我校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我校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