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捐书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0 11:42 




为了倡导积极、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资环学院学习部于5月17日在资环楼漂流书桌举办了捐书活动,我院18级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为主题。在各班班长动员号召下,同学们热情响应,纷纷拿出了自己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研究生等考试相关书籍进行捐赠。活动以爱心传递为目的,让书籍发挥更大的价值,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活动中,18级同学们纷纷拿笔在书籍第一页抒写下对学院浓浓的爱及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整合利用了图书资源,使书籍发挥其最大价值,让知识继续传递下去,而且也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团结互助氛围,为我院学习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拨穗授位仪式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行入团仪式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