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行入团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0 11:13 






为引领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加强共青团的队伍建设,资环学院分团委于510日在资环楼512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分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和2021级部分团员共同参加。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入团仪式由全体宣誓、代表讲话及心得分享三部分组成。青春激荡赞歌响,团徽闪熠耀荣光,在宣誓环节,全体新老团员代表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代表讲话环节,赵美妍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谈论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及感受,夏怡文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了她加入共青团后的体会和成长经历。两位同学的讲话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心得分享环节,新老团员踊跃分享自己入团看法及建议,老团员对新团员的殷切嘱托犹言在耳。本次入团仪式让团员们更加懂得,要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向着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入团仪式在庄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责任感,而且提升了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及生活中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成才。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捐书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联合爱花者协会成功举办“花卉模型”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