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暑期实践团队荣获2021年全国最美高校实践团队风采组委会最佳团队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22 09:29 




近期,由新青年力量公益新媒体发起,新浪杨帆公益基金以及其它相关公益组织、机构、媒体联合举办“2021年最美高校实践风采活动,教育学院三支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踊跃参加。

经过严格评审,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三支志愿服务团队:长三角高质量就业研学游实践团、筑梦·逐光·爱暖四方支教团、心海扬帆“禁毒防艾”社会实践宣讲团脱颖而出,入选2021年最美高校实践风采活动的最佳团队。

近年来,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把培养大学生志愿精神和服务能力作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和道德品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努力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文化氛围。本次荣誉的取得,是对现阶段志愿服务成果的肯定,此后,教育学院将在传授知识、传递温暖的同时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营造文明奉献、向上向善的浓厚校园氛围。


教育学院宣传部

通讯员:杨筱楠

2022221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案例研讨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安’然无恙,‘阳’帆起航”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