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08 10:00 






1月7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工会主席郑俊丽、校纪委副书记袁素平、李晓岩科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主持。

会上,张吉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聚焦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担当作为、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能力本领和敢于斗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五个方面,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思想和分管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每位成员能够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聚焦自己分管的工作,落小、落细、落实,问题找的准、找的实,原因分析透彻,提出的措施有针对性。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能坦诚相见,主动认领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强化担当和提振信心的目的。

郑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责任担当要再加强;三是民本思想要再牢固。希望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围绕 “十四五”发展目标,锚定“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再做新贡献。

 

上一条:【教育】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凝心聚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显担当

下一条:【教育】教育学院举行乡村振兴博士服务团授旗仪式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