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凝心聚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显担当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9 10:53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下,安阳正值疫情防控艰难时刻,面对严峻疫情,教育学院党委积极号召全院师生做好疫情防控,除居家隔离、捐款抗击疫情外,党员干部更是冲在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他们在社区、村居辅助医疗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逐户排查,负责人员、车辆登记统计、消毒、体温测量,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做好疫情监测等工作,为抗击疫情发挥重要作用。
教育学院分团委响应党委号召,将学生在校期间开展的“废物回收利用 爱心共同传递”暖心活动筹集的1310元捐献到安阳市慈善总会,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安阳战胜疫情。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延庆除了冲在抗疫一线,做志愿者之外,还响应安阳市总工会、文联的号召,先后创作了六首抗疫诗词,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为安阳抗疫助力。



【少年游·抗疫即事】

 

驱魔闭户倚高楼。疫至把身囚。

白衣红帽,逆行披甲,情义暖心头。

人间拼把千番苦,惟念护金瓯。

汉宁长安,相州无恙,儿女竞风流。

众人抱柴,温暖人间。爱心捐款、争当志愿者不仅体现了在教育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成效。接下来,教育学院将继续关注疫情,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迎来明媚的春天,安阳加油!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2022年1月18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寒假不躺平,计划伴我行”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