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7 15:51 








2021121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和展A300开展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延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院党委副书记魏延庆同志介绍了本次表彰大会的意义,院长、院党委副书记荆怀福同志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第二个是是颁奖环节,院党委书记齐学广同志为优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优秀党小组——教育学党小组颁奖;院长、院党委副书记荆怀福同志和院党委副书记魏延庆为杨丽娟、吴玲玲、尹伟伟等10名先进个人颁奖;院党委书记齐学广同志和院办公室主任陈俊波同志为刘爱云、王晓雷、魏延庆等9名先进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进入第三个环节——先进代表发言。首先是优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代表杨丽娟同志发言。杨丽娟同志首先介绍了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从“发扬创新精神,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强化过程管理,促进党员教育发展”“加强制度建设,建设规范性党支部”三方面讲述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最后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下来是优秀党小组——教育学党小组代表尹伟伟发言,她从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做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最后,学习标兵、优秀至善导师代表王晓雷同志发言,他谈了关于学习标兵、优秀至善导师的思考和体会,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学习“学习强国”APP,年终总分排在了院党委第二名;和高瑞芳结成第一批至善工作坊师徒关系后,做了不少工作,比如给高瑞芳安排读书学习计划,一起申报课题,申报《家庭教育学》校级一流线下课程等。王老师最后表示希望来年做得更好。

第四个环节是院党委书记齐学广同志作总结发言。齐书记简单回顾了一下2021年度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促进发展上取得的一些成绩。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政治本领;二是认真教学,潜心科研,促进了学院发展;三是夯实基础,各党支部和党小组全面加强;四是工作成效显著,党建特色日益凸显。接下来,齐书记为推动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二要着力抓好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三要进一步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四要进一步做好党建品牌建设;五要进一步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

最后,魏延庆副书记宣布会议结束,并寄语各位党员加强 、提高本领、精心教书、潜心育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党建促发展,为推动教师教育特色打造、硕士点建设、科研核心团队提升等我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和我校“两高两突破”的战略目标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不懈奋斗!

教育学院

高瑞芳

20211217


上一条:【资环学院】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资环学院大三年级成功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