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历史与文博学院辩论赛



作者:历史与文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4 13:10 




为了培养现代学生创新和团队精神,提高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辩论演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近日,历史与文博学院在文博北楼407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辩论赛,辩论赛以“社会安定是依靠法律还是道德”为辩题,场面热烈,比赛过程激动人心。

 


主持人宣布开始后,正反方各进行了风采展示。在开篇立论环节,正方一辩王世昆同学表明了法律对于维护社会安定的必要性,简明严谨地阐述了“社会安定要依靠法律来维护”这一观点;反方一辩李尚杰同学则表明了道德对维护社会安定的重要性,陈述反方“社会安定要靠道德来维护”这一观点。攻辩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他们始终围绕着“法律和道德的约束力”展开激烈辩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反方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本次辩论赛是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是激情与勇气的碰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锻炼逻辑思维能力的机会。评委们的细心点评也让辩手们收获颇丰。辩手们的精彩表现也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历史与文博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教育】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