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4 12:08 





为帮助学生明晰考研路径,科学备战考研,12月13日教育学院在学校文博楼二楼阶梯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齐学广、院长荆怀福、党委副书记魏延庆、副院长郭翠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丽娟、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级、2020级专升本考研学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延庆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荆怀福作了2022考研动员讲话,介绍了今年考研的现实背景,并从提高认识、坚定信念、提振信心、科学应战四个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荆院长指出,考研是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的重要途径,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近年来报考研究生人数逐年稳步上升,过线率也在不断提高,期待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再创佳绩。随后学生代表苏晴上台发言:“我们即将迎来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多少天的披星戴月、废寝忘食只为迎接它的到来,最后的十几天,拼搏是我们唯一的选择,胜利是我们最后的追求,继续拼搏,才能为我们的汗水与泪水画上完满的句号。”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学生代表发放考研大礼包,向同学们传浓浓的考研祝福。

太暖了,我都感动得要哭了……‘努力过金秋,奋斗过寒冬,希望你们蓄势待发、整装出发,牛气冲天,一战成硕!’领导们温馨的祝福、铿锵的话语,老师们贴心的关爱、暖心的行动,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坚定了我考研必胜的”2018级学生申莹莹激动地说。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杨筱楠

20211213


上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辩论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