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我院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8 22:36 







2021421~28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在郑州举行。我校由副校长姚远峰带队,规划评估处、教务处、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共计15名人员参加培训会。我院院长焦士兴、副院长张宏亮、地理科学系主任冯凤英、省师范类专业认证秘书张志高4位老师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承办。8天会期中,分别由教育部师范类认证专家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冬生、教育部师范类认证专家委员会结论审定委员会委员李向农、教育部师范类认证专家委员会认证协调委员会委员庄辉明、教育部师范类认证专家委员会结论审定委员会主任王北生、河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副院长董晶颢等专家作专题报告,另外还组织了秘书、各高校自评自建工作交流以及现场考察等环节。

会议既有高阶理论宣讲,又有实践实操指导,还有项目管理培训,内容丰富、层次多元、含金量高。我院参加这次培训,为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及时的理论与实践支持,也为我院专业建设改革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历史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