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7 23:27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22日7点30分,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队于黄河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交通出行的高峰时段,传媒学院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路口的不同位置,协助交通民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并对行人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温馨提示和劝导,及时纠正过往行人、非机动车等不规范交通行为。

 文明交通是整个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提升了自身的文明交通意识,维护了路口交通秩序,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资环学院】我院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

下一条:微分几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