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9 15:17 









11月4日,我校“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奋斗华章”首届校史主题演讲比赛在和展楼A106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参赛选手们从校史、校训、校徽、优秀校友事迹、办学特色等多个角度挖掘校史内涵、传播校园文化、弘扬安师精神,以精彩的演讲展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重要建设成果,彰显了安阳师范学院在各个时期勇立时代潮头、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本次大赛由档案馆和校团委共同举办,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涵育爱校荣校情怀,共同营造“知校、爱校、荣校、讲好安师故事”环境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赛共收到了来自20个学院的110份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和专业评审,文本审核和现场讲解,共有11件作品进入了决赛展示环节。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甲骨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镜头下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