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国“镜头下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31 11:50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化学化工学院“温暖春芽”七彩梦想支教队、“蓝色梦想”实践队和“孩好有你,携手同行”美心实践队荣获“优秀文字团队”,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倪莹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学生岳永成荣获“优秀通讯员”。

为充分展示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此次评选包括文字、实践照片、视频,鼓励实践团队用镜头记录、传达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的真情和实际行动,进而更好地传播“三下乡”的正能量。经过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0个优秀单位、200支优秀文字团队、200支优秀图片团队、200支优秀视频团队、188名优秀指导教师、176名优秀通讯员。

学校将进一步总结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以优秀的实践影像和新闻报道作品记录安师青年开展理论宣讲、参与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传承和推广甲骨文汉字文化、开展服务家乡建设和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展现投身基层一线的青春担当,聚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力量。


(校团委 张平)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史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