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5 12:35 





近日,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7项,舞蹈作品《我等你》获“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奖。张明、于延、李忠雨、龚慕凡、王培达等11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漫画作品《党史漫读--百团大战破袭歼敌》获得动漫大赛一等奖;文学作品《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获得征文大赛一等奖;短视频作品《飞!》《等等老人》《青春的力量》获得融媒体作品大赛一等奖;舞蹈作品《一条大河》《我等你》获得舞蹈大赛一等奖;流行街舞《救》获得街舞大赛一等奖。安师学子的骄人成绩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增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积极开展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思想导向和价值导向,不断完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拓展大学生全面的成长平台,教育引导大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锚定“两个确保”,投身“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致力于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是融科技、文化、艺术于一体的文化盛会。1988年创办以来,两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共青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项目办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