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8 15:29 











522日,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文博楼一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铮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团学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讨论,并做现场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青年团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争当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合格青年工作者,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抓好深入传达学习研讨、持续开展宣传宣讲解读、逐级细化贯彻落实举措等方式,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促进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大家系统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最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了爱校荣校热情,明确了前进方向。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走进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师青年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