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商学院院长、青马学院专业导师张良悦为青马学员授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1 12:31 







1119日,在和鸣楼阶梯1202教室,我校商学院院长、青马学院专业导师张良悦为青马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济理论》课程,此次授课对象为青马五期、六期学员。

在此次授课中,张良悦导师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济理论》,围绕新时代的发展背景、新时代的发展理念和新时代的发展方略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张良悦导师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济理论具有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品格,而新发展理念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灵魂”。同时,张良悦导师指出: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这一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于我们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使青马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也在不同方面给予青马学员们深刻的启示,有效促进了青马学员的成长。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第28期读书会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