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第27期读书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1 17:52 




   



       4月2日中午,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5期三组承办的第3期(共第27期)“读书交流会”在化学化工学院217室举办。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青马5期成长导师徐永杰出席会议并作点评,青马五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读书会由青马五期3组学员杨铸主持。

本次读书会交流的书目是《中国共产党简史》,会前,学员认真阅读此书并写了读后感。读书会共有三个环节,首先观看了相关视频,通过视频学员们深入了解了黄修荣、黄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而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然后,6个小组的学员代表祝慧、陈瑞英、阮梦月、李一欣、焦柯、王佳慧进行了发言,他们分享了读完《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后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中国共产党几经风雨飘摇,即将在今年的7月1日迎来它的百年华诞,在这重大时刻,我们重温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沧桑巨变,对加强我们自身的思想教育,为我们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自由发言环节,更有郭一洁、李冠岑、贾梦雪等学员主动分享所思所想,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振兴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一百年风雨征程,一百年辉煌岁月,我们在书中重温红色岁月的革命激情,英雄前辈的伟大胸襟。最后,成长导师徐永杰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一百年的历史变迁对于共产党人不是序幕的结束,而是辉煌的开始。希望每位同学能从书中有所收获,也能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实践中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大家意识到我们广大共青团员更应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馈社会,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人!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青春嘉年华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5期学院前往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