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青春嘉年华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4 17:45 








2021411日,在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带领下,青春嘉年华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安阳师范学院南操场拉开帷幕!

上午8点,纳新现场开始拥挤起来,同学们怀着极大的热情,穿梭于纳新场地之中。60个学生社团展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作品和荣誉,并向每一位驻足的同学们介绍着社团的构成以及社团开展的一些活动,让同学们对各社团有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同学的关注,引导大学生爱生活、爱学习的正确观念,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让梦想从社团文化起步。下午6点,社团联合会成员收拾纳新现场,为纳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有3000余名学生参与,给各社团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提高了各社团的影响力。在整个活动中,各社团积极展现社团的综合实力,纳入众多新成员。希望社团能够带给每一位同学一个美好的开始,用心做社联人,用爱传社团情,让社联社团人携手并进,开启社团文化新气象!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下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第27期读书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