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安阳师范学院星级社团展评大赛暨年终考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8 10:55 




各分团委、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的规范化、品牌化发展,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学生成长、成才和校园文化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及教师参与学生社团工作的积极性,按照《安阳师范学院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2年安阳师范学院星级社团展评大赛暨年终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2022年秋季学期已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

三、活动时间

202211-12

四、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暂定)

五、评分细则

本次考核共分三项,第一项为材料评审,所有注册登记社团均需参加;第二项和第三项分别为现场展示和大众评审投票,所有注册登记社团自愿参加。各项考核分数占综合评比的40%50%10%。最终将根据综合评比分数,从所有参评的社团中评选出星级社团并根据综合得分评定校级社团和院系社团。评选方法具体如下:

(一)材料评审

对各社团提交的申请表、汇编或支撑材料及各学生社团学年工作开展情况,由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此项评分占总成绩40%

(二)现场展

各社团以PPT、短视频等创新形式进行现场展示汇报,由评审小组进行评分。此项评分占总成绩50%

(三)大众评审

大众评委由各社团负责人、在校师生担任,分为全体社团负责人投票和微信公众号风采展示网络投票两个部分,根据投票数量由高到低排名核算相应分数。此项评分占总成绩10%

六、活动流程

(一)提交材料

1.1118日(星期五18:00之前,各社团将《安阳师范学院“星级社团展评”大赛参赛暨年终考核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aynushelian@163.com,纸质材料同时报送和展楼A地下室08号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办公室,逾期未报,视为未按时参加展评及年终考核,并按照《安阳师范学院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进行相应整改。

2.1119日,评审小组对各学生社团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评审。

(二)现场展示

11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现场展示。请各社团准备好PPT、短视频等现场展示文档,根据通知提前发送至aynushelian@163.com

(三)大众评审

12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大众评审投票及网络展示评比同期举行。最终得分名次将在赛后进行公示。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已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发起,共评出五星级、四星级和三星级学生社团若干,优秀学生社团负责人、优秀学生社团成员、优秀社团指导老师若干,均颁发荣誉证书。

八、相关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星级社团展评和年终考核是学生社团的年度重要工作,也是作为推荐参加“全国百强社团”“全国活力社团”“省级文明社团”“省级十佳社团”的重要指标。各分团委、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学生社团要高度重视,充分组织、积极宣传,确保星级社团展评大赛暨年终考核报名、组织、评选等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2.加强组织管理。本次展评大赛暨年终考核由校团委统筹安排,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具体组织策划。各学生社团提交的支撑材料与所有展评内容要条理清晰、言简意赅、突出特色重点、可图文并茂,文字叙述不超过1500(所有纸质材料均双面打印)

3.严格纪律要求。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社团严格遵守纪律,按时提交材料,逾期视为放弃参评资格。星级社团展评大赛暨年终考核相关事宜可向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咨询。

联系人:张 18637229617

              赵 13673310551


附件:

1.安阳师范学院“星级社团”展评大赛参赛申请表

2.安阳师范学院“星级社团”展评大赛评分表

3.安阳师范学院“星级社团”展评大赛材料评审细则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117日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青年讲师团2022-2023年度人选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安阳师范学院青年学生参加全国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