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安阳师范学院青年学生参加全国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0 17:12 




各分团委、各级学生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团省委工作部署,帮助广大青年了解制度运行,感悟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决定开展2022年安阳师范学院青年学生参加全国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111017

二、参与对象

安阳师范学院全体本专科学生

三、征集范围

1.结合学习、实习、实践、生活等方面,重点关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文化事业、生态文明、青年成长发展等领域,确定模拟提案主题,拟定调研提纲,开展社会调查。紧密结合青马工程三下乡”“返家乡”“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等社会实践活动,将观察上和认识上的积累、在实践中和调研中的成果,有效转化为模拟提案

2.参照全国政协提案的立案标准,以下内容不予征集:违反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属于学术研讨的;宣传推介具体作品、产品的;指名举报的;为本人或者亲属、个别企业或单位等解决问题的;内容空泛、没有具体建议的。

四、活动安排

(一)调研和撰写提案

团队或个人围绕所选主题,深入社会、走进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按照“一事一案”原则,形成明确的案由、案据,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政策建议,按规范格式(附件1)撰写模拟提案作品。指导老师负责把关政治方向并给予具体指导。对弄虚作假、内容抄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批评。

(二)提交作品资料

1. 参赛选手须以个人或者团队(不超过5人)的形式参赛,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2.请各参赛选手将信息表(附件1)和模拟提案作品表(附件2)以学院+姓名+电话的方式命名,提案正文部分同样标注个人信息(学院、姓名、联系方式),打包发送至本次活动专用邮箱aynumnzx@163.com

联系人:聂陆浩  17637959621

3.为便于展示和宣传,需同时提交作者个人或者团队照片3张(jpg格式,分辨率1920×1080以上),可同时提供参加活动或调研过程中的微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mp4mov格式,1920×1080全画幅,画质清晰)。

(三)其他

本次大赛将进行校级评奖,择优推选提案作品参加2022年河南省模拟提案征集活动。


附件1. 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基本信息表

附件2. 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提案作品表



校团委

学生模拟政协协会

20221010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安阳师范学院星级社团展评大赛暨年终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名单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