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两件作品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0 12:03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的2022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选送31件作品参加省赛,其中5件作品进入省赛决赛。经过决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任孝杰、刘晨等的项目《暖巢科技--中国老年人智慧生态开拓者》(科研处教师宋旭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俊红、田锦绣等的项目《让中国文字活起来--AR甲骨文文创》(学生处教师马兴梅指导)入围国赛。

据悉,此次省赛共有100余所高校和职业院校的2000多个项目参赛。经评审委员会评定,省竞赛组委会研究,共推荐49个项目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上一条: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奔赴服务岗位

下一条:我校团队入选教育部“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