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获评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7 16:03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西部计划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结果。经全国项目办评审和公示,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以优异的成绩获评“2021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联合组织实施的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全国示范项目和志愿服务育人工程。自“西部计划”项目实施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与,不断选拔、培养优秀人才前往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基层、扎根基层,将志愿服务作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志愿者招募质量连年提升,工作成效明显。至今共有4000余名安师学子报名参加“西部计划”,455人奔赴西部圆梦报国,120余人选择留疆扎根。志愿者们在服务地从事支教、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用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校连续多年获评全国高校西部计划项目考核优秀等次,被确定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重点招募高校”。

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管理服务,进一步推动我校西部计划工作提质增效,培养、选拔更多的优秀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团队入选教育部“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多支团队入选团中央2022年“七彩假期” 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