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喜迎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5 18:3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动员安师青年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524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修业厅行“喜迎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2022年安阳师范学院第七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敏老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马兴梅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老师及各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负责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评审采取5分钟项目展示和2分钟评委提供的方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评委根据项目源起、实施成效、运营管理、创新能力、社会影响的阐述和展示,以及选手现场表现进行现场提问、评分。各项目团队结合社会调研,围绕法律服务与普法、关爱少年儿童、敬老服务、环境保护、文明实践、阳光助残、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等方面等方面展开志愿活动。比赛现场,各位选手沉着应变,多角度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自活动启动以来,通过组织申报、团队自荐等方式,经过层层筛选、评委会初评,共有14个志愿服务项目进入此次路演答辩环节。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4项和铜奖8项。志愿服务项目比赛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引导动员安师青年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十八届主席团换届竞聘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