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3 12:19 






518日下午,在和展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进德厅,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举办五期毕业学员座谈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老师出席座谈会,青马学院五期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一年半以来在青马学院的点点滴滴。一年半里,青马学员通过理论学习、挂职锻炼、拓展训练、读书交流、时政论坛、体能测试、重走红旗渠、市长模拟大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思想境界,淬炼了道德品质。大家一致认为在青马学院的学习收获满满。

陈慧力在座谈会上向学员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青马学员牢记青马身份,珍惜这份荣誉。他谈到,经过一年半的青马学院的学习,青马学员在信念、思想、品质、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大家身份意识很强,一日青马人,一生青马情。因此,青马学员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荣誉。二是希望青马学员牢记青马学院,关注青马发展。青马学院的跟踪培养期为十年,希望马上毕业离校的青马学员也能像前几期学员一样的关心关注和支持青马学院的发展,并积极配合老师做好青马学员的十年跟踪培养工作。

在毕业学员即将离开青马之际,青马学院为每位学员准备了一份温暖又内涵深刻的毕业礼物——一个玲珑精巧的保温杯,水杯上,醒目的印制着青马工程的标志,杯体印有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筑梦青马,不负韶华字样和由青马五期学员参观林州红旗渠纪念馆时的合影为原型设计的卡通人物图案,杯中还有很温馨的“一封信”,内容是青马学院对每位学员的美好祝福、真诚祝愿和殷切期待,青马五期的学员们定不负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真正做到“筑梦青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