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02 00:25 




430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勤业楼c1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校团委党支部书记时斌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条例》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条例》作为高校党建工作的指南针,为高质量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指明方向、提供遵循。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用《条例》内容指导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条例》修订和实施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二要全面贯彻落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重视成果转化,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确保《条例》在支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精心组织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校召开青年讲师团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