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头条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河南省校园主持人大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胡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7 21:21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124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在音乐厅举行。

校领导纪多辙、魏光峰、姚远峰、张建国、王新全,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艳斌、共青团安阳市委书记元浩,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出席活动。本次大赛邀请中国高教学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学科带头人强海峰教授等专家担任评委。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致辞,代表学校对出席活动的领导、来宾、带队老师和参赛选手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大赛筹备情况。他表示,安阳师范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比赛创造良好条件,为大家提供最热情、最真诚的服务。

大赛自开展以来,共收到了全省72所高校的139件作品,经过严格评审和激烈角逐,共有专业组25件作品和业余组20件作品进入总决赛。来自全省的优秀大学生主持人思维缜密、妙语连珠,通过自备主持、即兴直播、个人拉票创意秀等比赛环节,展现了青春活力,秀出了真我风采,大赛全程线上直播,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我校高度重视,把活动作为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从前期线上复赛评比到线下决赛筹备进行了周密部署。比赛中,我校共招募近百名学生志愿者,精准对接每一个参赛高校,从前期沟通、现场指引、赛前提示、赛中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各参赛高校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受到了参赛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不仅为热爱主持的参赛选手们搭建了实现梦想、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极大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内涵,营造了文明、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引领青年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伟大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安阳新闻网:河南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