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四组举办时政论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8 13:39 








4月7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四组在化工楼218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机遇与挑战——聚焦后疫情时代社会治理恢复与发展”时政论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四组成长导师关盼军老师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四组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会员们依次分析了后疫情时代社会治理恢复与发展的重点,表达了自己对“后疫情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的所思所感。接着,关盼军老师对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会员们针对性的指导,他从自身经历出发,为会员们分析了后疫情时代社会治理的现状,结合会员们的所思所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关盼军老师鼓励会员们在现今时代条件下,更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不负青春年华。

本次时政论坛的开展,坚定了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懂得并践行自身的使命与担当,担负起自己应负的责任,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五组举办时政论坛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三组举办时政论坛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