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新闻中心>>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三组举办时政论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8 13:28 






3月31日上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三组在文博北楼513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机遇与挑战——聚焦后疫情时代社会治理与发展”时政论坛,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三组成长导师徐永杰老师出席并主持座谈会,三组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学员们依次陈述了自己的观点,结合自身生活对产业发展新态势、社会治理与公共服务等层面进行了有效分析。接着,徐永杰老师针对每位会员的发言进行指导,他指出,特殊时期要施行特殊管理,政策制度应当在基层实行时落到实处,管理具有实践性与操作性才能推动治理走向民主,使社会治理更加人性化。最后,徐永杰老师寄语研究会会员:作为青马学员,要将自己的眼界与目光放长远,从国家、社会和民众等多角度思考问题,关注社会下层,更理性、更人性地看待社会问题。

本次时政论坛的开展,让研究会会员深刻认识到了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的发展道路充满很多变数。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握历史机遇、紧跟时代潮流、积极迎接挑战,真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四组举办时政论坛

下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二组举办时政论坛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