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风采
青马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青马风采>>正文

安阳市委党校郭鹏群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05 22:16 




7月5日晚上,安阳市委党校郭鹏群教授受邀来我校做专题报告。郭教授以“如何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为主题,在理阶102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报告,青马学院一期、二期全体学员参加。

郭教授从“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的重要性”、“需要提升哪些调查研究能力”、“如何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以及“社会调研的一般流程”四个部分,深入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调查研究能力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的调研工作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有信心做好调研。

最后,在讲座结束之前,郭鹏群教授给大家推荐了《乡村治理的社会基础》《小镇喧嚣》《黄河边的中国》《送法下乡》等书,希望大家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为社会实践的调研工作打好基础,在实践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

上一条:省农业厅副厅长刘保仓做客第四期青马成长论坛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王新刚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