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探索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样板支部>>探索创新>>正文

团委党支部书记时斌为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8 15:33 




 

628日上午,团委党支部书记时斌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题,为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饮水思源,坚守对党忠诚的品格、坚守人民至上的情怀、坚守敢于担当的责任、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作为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党员,要时刻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改革创新,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强化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担起自身职责,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洒进青年心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在实干中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不断前行。

时斌强调,支部成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的观念,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战略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