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探索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样板支部>>探索创新>>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2 12:47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7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团委党支部书记时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句句深深的印刻在全体党员心中。时斌强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