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样板支部>>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走进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8 16: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校史教育功能,增强青年团干部主人翁责任感和爱校荣校意识,517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走进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系统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最新发展,增强爱校荣校热情。丰富的图文信息、音视频资料及陈列品阐述了学校的往昔和初心,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今天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与历代安师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领袖嘱托,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