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样板支部>>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开展“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03 17:44 







校团委党支部贯彻落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积极开展“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读一本好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观看学习了榜样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召开学生专项座谈会、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和提升“七种能力”的要求,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在疫情防控中敢担当、展形象,通过“提能力、锻作风、抓落实”,把共青团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走进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