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网站>>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教育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之办公软件培训
2020-11-23 17:4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骨干建设,教育学院于20201117日、22日于和展B201206进行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2020级全体班委参加。

软件学院学生许博涵围绕Word的使用方法、基础功能以及文档打印预览与简单打印等方面讲述,使班委们掌握了一些常规操作,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完成课程作业、活动策划等。

软件学院学生张博进行了ExcelPPT的讲解重点强调了快捷键的使用Excel的公式函数套用以及PPT中视频超链接的插入。这些都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师范生基础技能。

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王慧娟从微信推送、摄像机的具体使用方法以及文字材料写作要求三方面进行讲解,增强了2020级班委对文字材料写作的重视和对摄像机的了解。

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薛静波从相机具体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拍照角度、通讯撰写及格式三方面展开培训,为未来班级活动拍照以及文字稿件的撰写提供指导。

培训结束后,班委们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对办公软件以及相机、摄像机的使用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有助于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

教育学院宣传部

通讯员:薛静波

202011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