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安阳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七任秘书处换届答辩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1 12:08 





20211020日中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七任秘书处换届答辩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修业厅圆满举行。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张鑫老师、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负责人庞晓颖老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六任秘书处成员、各服务队队长与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答辩会分为自由演讲、评委提问和民主评议三个环节。竞选者在竞选演讲中以自身工作经历为起点,着眼于青联的前进方向,分析阐述了自己对青联的发展规划。会议最后,张鑫老师发言肯定了青联的工作成果,并鼓励成员们要把志愿活动做得更好,打造一支更优秀的志愿服务队伍。

安阳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七任秘书处换届竞选答辩大会圆满落幕,结果将于近期公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工作持续健康开展,使青联成为一个体制完善、服务周到、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大学生组织,为同学们构建一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志愿服务平台。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七任秘书处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