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我校在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校团委 张鑫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28 16:10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举办的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结果公示,我校“数学建模协会”被评为学术科技类“十佳学生社团”。

数学建模协会是我校学术科技类的学生社团,协会成立于2017年,累计会员1100余名,在指导老师和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数学建模协会曾多次获评我校五星级社团。同时,数学建模协会负责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和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的校赛组织、培训与国赛报名参赛事宜,近五年来,获得国家级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7项,省级奖100余项。据悉,“十佳学生社团”评选是2021 年全省高校学生社团品牌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高校学生社团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作用,充分挖掘高校学生社团的育人元素,提升育人效能,促进高校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

高校学生社团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第二课堂育人的主要阵地,在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不断强化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发展,丰富学生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今后我校将继续探索构建“以人为本、多元协同”的学生社团管理运行模式,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学生社团,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关于公布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 学生社团注册登记的名单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注册登记的通知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