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我校秋水文学社荣获“2020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5 14:29 






近日,由全国学联秘书处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落下帷幕。我校秋水文学社荣获“2020全国高校百强社团”。

秋水文学社是在原枫叶文学社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全校性大型文学社团,距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社团创办的社刊《秋水》曾荣获河南省高校校园建设优秀奖和河南省年度十佳期刊,社团先后荣获第四届河南省十佳文学社团、河南省第二届龙子网•杯龙子高校文学性人气社团二等奖等荣誉。

据悉,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于20213月启动,经过高校推荐、社团自荐、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入选结果,是衡量高校社团工作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我校深入实施《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不断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展现安师学生社团风采。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学生社团中选树典型,充分发挥优秀社团的榜样作用及社团的育人功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七届主席团换届竞聘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为校级学生组织讲团课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