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组织>>学生会>>正文

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4 09:41 





近日,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文博南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莅临指导,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辅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受邀担任大赛评委。晋级决赛的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余人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比赛盛况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比赛现场,正反双方就“在线教育应不应该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方向”展开了紧张精彩的辩论。正方传媒学院代表队引经据典,以疫情网课、刘畊宏带动全民锻炼潮等实践为例陈述了在线教育对未来教育改革发展的积极影响。反方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针锋相对,从教学质量保障、学习效果等角度出发深度解析了线上线下两种教学方式的利弊得失。双方辩手思维敏锐、逻辑严密、言辞犀利、台风沉稳,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一步步将赛事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传媒学院代表队赢得桂冠,薛婉婷同学以冷静幽默、机智从容的精彩表现荣获决赛“最佳辩手”称号;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文学院代表队夺得季军;9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宝玲对决赛作精彩点评,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本届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20支代表队历经22场鏖战,170余名辩手展示风采,5000余人参与线上线下互动。

(校团委)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甲骨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