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组织>>学生会>>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开展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7 10:30 




2021424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学生会在和展阶梯102开展了以“齐心协力促改革,真抓实干搞服务”为主题的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主讲,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院系学生分会主要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高校学生会改革展开,分为学生会改革目标方向、学生会改革阶段成效及文件解读和学生会改革远景规划三个部分。

培训以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为切入点,鼓励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学生工作中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并通过学生会这一第二课堂,锻炼个人能力,提升各方面的素养。

陈慧力通过近期学联学生会文件解读引领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认识:作为一个团学组织,应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应当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涵养清风正气,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勤奋学习的示范者、追梦圆梦的奋斗者、崇德向善的践行者。

培训的最后,陈慧力要求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将服务意识时刻放在心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建设根植同学、朝气蓬勃、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通过本次培训,安阳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强化个人的履职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建设“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上一条: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召开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校园之星”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