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挑战杯>>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复赛评审会
2023-03-03 15:45  

3月1日至3月2日,在勤业楼C101会议室,校团委邀请校内13名评审专家分为文、理科两个组,分别对各学院通过初赛选送的132件哲学社会科学类、32件自然科学类、8件科技发明制作类和16件小发明创造类共188件作品进行了校赛复赛评审。

评审中,评审老师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突出竞赛的学术性、科技性和普遍性的评审导向,在认真查阅文本的基础上,综合申报书和作品文本的完整性、规范性,对哲学社会科学类社学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着重考核了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着重考核了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和学术性,科技发明制作侧重考核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同时,各评审老师对每件作品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以供各参赛团队继续修改、提升作品。

最终,共有55件文科作品、35件理科类作品(其中自然科学类20件、科技制作类5件、小发明创造10件)晋级校赛决赛。校团委将对进入决赛的团队进行修改意见反馈,指导各个团队认真打磨作品,提升作品质量,以更高质量的作品参加校赛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