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挑战杯>>正文
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09-05 11:25 张鑫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

我校共选送五大类别31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经过省级复赛、省级终审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最终获特等奖作品2件、金奖作品2件、银奖作品3件、铜奖作品17件,学校荣获团体“优胜杯”。

获奖作品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任孝杰、刘晨等的项目《暖巢科技--中国老年人智慧生态开拓者》(科研处教师宋旭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俊红、田锦绣等的项目《让中国文字活起来--AR甲骨文文创》(学生处教师马兴梅指导)入围国赛。

据悉,来自省内104所高校的2770件作品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经过省级复赛、省级终审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最终评选出43件特等奖、104件金奖、263件银奖和813件铜奖作品。我校等15所高校获竞赛“优胜杯”,比赛遴选出的49件作品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