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挑战杯>>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校复赛评选结果
2021-03-07 19:43  

 



1月11日至1月15日,我校按照第十七届全国“挑战杯”竞赛相关通知要求,邀请校内评审老师开展了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校复赛评选工作。其中,理科组入围自然科学类作品30件、科技制作类作品29件、小发明创造类作品8件;文科组入围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102件,共计169件作品。

各评审老师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为基本评判标准,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社学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着重侧重于考核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侧重考核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和学术性,科技发明制作侧重考核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评委老师根据以上侧重点对169件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共有47件理科类作品(其中自然科学类20件、科技制作类20件、小发明创造7件)、50件文科作品晋级决赛。同时,各评审老师对每件作品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以供各参赛团队继续修改、提升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