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挑战杯>>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说明会
2020-07-14 11:14 校团委 

 

 

  

79日上午,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说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部分分团委负责人和30个重点培育项目的指导教师参会,说明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慧力主持。        

会上,陈慧力向与会指导老师反馈了校内终审决赛中校外专家评委的评委意见,并就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河南省关于举办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最新精神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据悉 ,此次大赛设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 。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的目标 、设置五个组别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 、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 、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疫情期间,省级、校级、省赛和国赛都将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