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1-01 18:24  


1029日,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校工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开幕式。全校26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向大会致辞。他肯定了学生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学生会组织在校党委、省学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建设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思想政治引领、繁荣校园文化、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他代表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争做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尽心履职履责,发挥先锋作用,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强化价值引领,持续深化改革,做好桥梁纽带。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袁晓迪同学作了“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昂首阔步 勇往直前 动员广大同学为续写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华章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安阳师范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并向全体代表发出了《承载伟大使命,启航青春风帆》的倡议。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时斌致闭幕词,他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密切联系同学、服务大局,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深化改革,支持和引导安阳师范学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