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校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新任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2015-10-18 11:12 校团委 

1013日中午,校学生会总结表彰暨第二届第七任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修业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兴梅、张荣花、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弢及第六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第七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各院系学生分会干部代表近200人与会。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贾璐萍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马兴梅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任学生会和学生会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要认清形势,明确定位,科学推进,努力开拓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她要求,学生会要明确组织定位,准确把握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基本属性,科学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全面把握“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重点做好切实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引领,做同学的青春引航人;有效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成长服务,做同学的青春圆梦人;合理有序地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做同学的青春代言人三项重点工作。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她指出,学生会要认真贯彻团学干部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成果,深化自身改革创新,按照渠道互联互通、思想统一、激发活力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基层民主建设、实现事务公开和民主决议,加强制度建设,确保组织工作开展依法依章、运转有力;按照政治坚定、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作风扎实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组织根植同学、朝气蓬勃新形象;按照坚持眼睛向外借势借力、实施“互联网+”新战略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组织工作水平跟上党的新期望新要求、适应当代青年的新发展新变化。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张荣花宣读了《关于表彰创优当先锋,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第七任学生干部名单及拟聘任干事名单》,王弢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2014—2015学年各学生分会考核成绩》以及《关于表彰安阳师范学院学生会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分会、学生会干部的决定》,第二届第六任、第七任学生会主席李飞、贾璐萍分别作了总结、任职发言。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和晓和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刘玉斌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