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代会、学代会>>正文
我校举行共青团工作年终述职会议
2018-01-25 15:49 校团委 

为回顾2017年共青团各项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强化落实、促进交流,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1月24日上午,我校在和展A201举行共青团工作年终述职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马兴梅主持会议。  

会上21个分团委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团的建设特色工作以及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  

校团委书记袁素平作点评总结,她简要介绍我校本年度共青团工作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荣誉并对一年来各分团委负责人开展共青团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反思总结能让我们体会到党中央和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厚望,继续坚定信心、大胆工作;能够让我们找到工作中的差距,增强危机意识、使命担当;能够意识到自身能力的不足,敦促反身自省、持续改进。  

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袁素平运用整合营销的思维引导大家推进改革持续深入、取得实效。她指出:要把讲政治,突出思想引领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最大的政治和一切工作的核心;要把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作为基本的工作理念;要把双向沟通、建立共鸣信任作为提升工作实效的关键;要把整合资源、优化机制作为工作的基本支撑;要把问题导向、自我革新作为推进工作、砺炼成长的路径和常态;要把打造政治过硬、素质全面、作风优良的共青团铁军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力保障。她强调要按照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继续推进共青团改革,强化主责主业,回归本真本质,以学生为中心,强化桥梁纽带作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坚持问题导向、自我革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马兴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基层团委负责人要深入学习领会袁素平书记讲话要求下一步要认真谋划2018年共青团工作,明确思路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促进我校共青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